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会——广西师范大学专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爱国热情,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3月18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学院青马班学员前往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宣讲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开始,宣讲老师围绕大会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以及党十年来三件大事等内容,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鼓励青少年学习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成长新时代可堪大任的高质量人才。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全体师生对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青年学生行动起来,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宣讲后,两名学生代表以“新时代下青年如何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日常生活中为主题”,谈论了他们成长路上的心得感受,鼓励大家找准大学生活的方向,努力拼搏奋斗,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宣传会的最后,老师就学生发言进行总结。她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时代塑造青年,青年影响时代。身处新时代青年更是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青年成长打开了更加宏阔的视野,勾画出更加美好的前景,希望各位同学们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宣讲会,青马班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青马班学员能够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曾振华老师进行宣讲


学生代表发言


老师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