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职师旅游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清洁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优化校园环境,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旅游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学校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职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清洁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3月18号上午11:00,党员志愿者们集聚在职师学院门口,大家共同拿起清扫工具,一起走进平时大家注意不到的角落。主要清洁地点是职师楼周围,图书馆附近的草坪,角落区域,十人为一个小组总共三组对各个区域进行卫生整理。

志愿者们拿起扫把、铲子、袋子,各自去到所负责的清洁区域,认真打扫着校园的每个角落,扫拾道路上、楼梯上的枯枝烂叶。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他们不仅在实践中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在劳动中增强了环保意识。更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现出支部成员甘愿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风貌,职师学院党委旅游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在奉献中体会快乐,收获幸福。

 清洁校园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