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全员培训会

为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的办事能力和工作技能,我院团委于2022年4月6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学生干部全员培训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讲。此次培训会以PPT制作演示为主,让学生干部了解基本的办公软件并学会应用,为以后的工作与学习打下夯实基础。

此次培训会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PPT制作流程,四个步骤包括:精选内容、整理素材、下载模板和制作PPT;二是实际操作,主讲人以制作“专题PPT”为例,实际操作并详细讲解各个流程,比如插入照片或文字、动画播放和图表制作等,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实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对我院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出色、工作水平高超的学生干部团队起到积极作用。

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