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聚焦二十大】“笔”下生花,“记”上心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电子商务系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新思想、新要求的学思践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电子商务系本科生党支部于2月份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分享活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原著、做笔记、悟思想。

支部成员黄瑜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技强国内容为切入点,结合自己曾在各项创新竞赛中的经历,表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支撑,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树立创新意识,把握创新机遇,成为具有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揭冠敏同志对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深有体会,她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深刻感受到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王石凤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的内容,表示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始终保持“三个务必”的警醒,在新时代的大考中经受考验,努力交出无愧于国家、人民的满意答卷。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也鼓励了支部成员持续努力奋斗,把青春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








黄瑜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记

揭冠敏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记

王石凤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