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清廉师大】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智能机械创新协会开展廉洁工程师精神宣传专题学习会

  为了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积极践行“清廉师大”建设要求,推进清廉社团建设,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智能机械创新协会于12月9日下午在育才校区文科楼404教室开展了智能机械创新协会廉洁工程师精神宣传专题学习会,协会指导老师陈林涛老师、协会全体学生干部、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职教师资)班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协会负责人廖建旺同学对本次廉洁工程师精神宣传专题活动进行介绍,并说明后续的相关工作安排,协会办公室主任周江涛同学带领协会全体学生干部从大学生廉洁教育的理论依据、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廉洁教育的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协会指导老师陈林涛老师总结,指出校园廉洁应以廉洁为思想核心,以自律为行动方式,紧紧围绕廉洁自律进行一系列活动。“提高廉洁意识,加强自律能力”不仅可以促进大家自身健康成长,还有利于构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风气。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进行廉洁宣誓。

  智能机械创新协会的此次活动已获得广西师范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清廉社团建设”学生社团专题常规活动立项,后续相关活动仍在进行中。本次廉洁工程师精神宣传专题学习会对同学们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起到了推动作用,有利于增强学生主动不断完善自我、激励自我的学习态度,对整个班级学习氛围的建设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协会成员廉洁宣誓

协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