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教学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职业资格鉴定  往期精彩回顾
往期精彩回顾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精彩回顾

2022年上半年我院组织并开展了茶艺师、车工、铣工、汽车维修工四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共有98人参加。本学期认定考试严格按照评价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考前发布认定公告,召开考务工作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监考和考评人员配备充足并佩戴证件上岗,每个程序均严格落实了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茶艺师认定

5月29日上午,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组织的中级茶艺师认定考试,在育才校区如期举行。这次考试共有30名考生参加,规定茶艺展示发挥正常,考试顺利。

 芬芳甘冽清香怡人

温润茶芽清新优雅

 君子之交淡如水茶人之交醇如茶

 观而赏其妙  闻而悦其香 

甘露润莲心冰心去凡尘


车工、铣工认定

7月13日我院组织的中级车工、铣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机械设计与制造实训中心如期举行。参加这次考试的44名考生,经过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方面考核,考试全部合格,已获批颁发证书。

车工、铣工认定考场

程序输入

安装模块

铣床加工

安装刀具

车床加工

安全检测

车床加工

汽车维修工认定

7月2日我院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举办了中级汽车维修工认定。24名考生熟悉汽车构造,了解车辆电路,并且能够熟练使用各式工具进行故障的检测和修理,考试顺利,全员考试合格。

汽车维修工认定现场

发动机故障排除考区

零部件磨损检测考区


检修盘式车轮制动器

轴颈测量

检查曲轴破损

圆跳动测量

电路测量

制动盘厚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