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国家安全教育】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关国家安全的论述,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加强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提升青年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统一要求,各支部各班级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其中11月1日中午,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弘扬党的二十大主旋律,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教育学习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阐述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PPT介绍了反间谍安全防范法律体系、每一位公民都应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义务以及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途经等安全知识。

接着,与会同志线上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网课、1号令《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宣传片和2号令《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动画法制宣传片,并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国家安全的论述。

最后,支部同志们围绕国家安全主题,积极转发相关动画、图解、推文等宣传内容,扩大学习宣传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共筑国家安全屏障。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身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更应该肩负起保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国家发展保驾护航!

 支部召开线上学习活动

 线上学习国家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