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职师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广西商业技师学院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校领导带领促就业的重要示范作用。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带队走访广西商业技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代表就加强两校教学实践合作、人才培养输送、常态化就业共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铁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强化校际衔接、深化校校合作的重要途经。他指出,广西师范大学与广西商业技师学院在职教师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技能比赛等方面有着密切的联系,期待双方加强人才交流,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广西商业技师学院校长陆春燕对师大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具体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新校区专业设置及用人需求。希望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职教师资的人才培养合作和在职教师的培养培训,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长期、稳定、深度的对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会上,赵铁为广西商业技师学院授予“广西师范大学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与在该校任教的师大校友亲切交谈并赠送90周年校庆纪念礼物,随后参观了学校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校园建设情况。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实践负责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广西商业技师学院相关领导老师、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一行参观广西商业技师学院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