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班系列团课之“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专题学习

为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于4月11日组织开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专题团课。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专题学习会上,团委书记带领全体成员从团的基本知识出发,重温了共青团的起源、发展以及对于广大青年的意义。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中所说,“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身处建团百年的重大时刻,实现中国梦,创造全体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紧接着,主持人严雪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本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大家在认真观看的同时记录下自己的心得笔记,并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与在场的各位青马班成员互相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青马班的同学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奋斗精神,重视思想理论建设,积极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青年团员在新时代焕发更加灿烂的光芒。


 林静老师带领学习共青团的基本知识


 线上成员在腾讯会议进行学习


 与会成员进行学习分享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