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2021年青马班开展“学习新思想,感悟金句精神”线上学习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理论武装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2021年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于3月27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新思想,感悟金句精神”学习分享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时葵同学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活动目的与流程,与会同学齐唱团歌。随后,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新思想”栏目,共同学习“学习金句”内容,线上一起朗读了《习近平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并抄写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升理论武装水平。

接着,与会同学共同观看了走进二十大及百年团史视频。在分享学习精神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其中,黄鹏同学谈到:“在当今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时候,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发挥我们青年团员作为后备军的力量。”李时葵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树立为国家、社会、为身边的老师同学们服务的意识。”

本次线上学习会,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青马班的同学们能更重视思想理论建设,积极学习更多的党团知识,紧跟党的步伐,提升个人能力,奋勇向前。


 开展线上学习会

 学习强国APP“每日金句”

 学习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