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羽职同行”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阳光、朝气、有激情的校园氛围,3月27日—28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行“羽职同行”羽毛球比赛,比赛采用个人淘汰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  

此次比赛以“公正、友谊、拼搏”为宗旨,选手们秉承“坚忍图成,勇攀高峰”的精神,弘扬“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传统。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青春与汗水,迸发对运动的热情。他们奋力拼搏,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决赛中,选手们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等招式频出,战况激烈、精彩纷呈。

虽然比赛过程中小雨沥沥,但是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选手们也不断克服场地障碍,为赢得比赛拼尽全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本届羽毛球比赛的男女组前三甲。男生组前三名分别是:2018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中) 梁纪宁、2019级工艺美术(本) 宋瑞锋、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 李祥豪。女生组前三名分别是:2018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本) 黄恋恋、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本) 邓冬梅、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中) 赖秀秀。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是展现出职师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廖建腾 蒙小燕  图/吴欣静 谭紫艺  编辑/陈健娜

 选手正全神贯注比赛

 女子单打比赛现场

 男子单打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