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榜样人物
榜样人物

我院学子积极进行招生宣传主题寒假调研活动

为响应2021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和学校招生宣传的号召,2月22日至28日,由职师学子参与的广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招生办学生助理团队开展以“从高校社会实践中推动学生招生宣传团队的发展——以广西师范大学为例”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返回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由职师学院学生担任负责人的学生助理招生宣传团队,面向广西区内6所高中发放由学校招生办提供的230本招生报考指南,以及1000支师大纪念笔。报考指南中详细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校园概况、招生政策等基本信息,为有意愿报考广西师大的考生提供有效参考信息。同时,一支小小的师大纪念笔展示了师大深厚的校园文化,将招生宣传融入到考生的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发挥招生宣传作用。

2月24日,学生助理招生宣传团队在钦州市文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以师大学子的视角向广大考生介绍了广西师大的概况、校园生活、2020年广西师范大学高考录取情况等内容,同时提供实用有效的报考参考信息,以答疑解惑的方式帮助有意愿报考师大的考生了解情况。27日,团队制作了活动问卷,通过网络进行调研,同时对文实中学参与了招生宣讲会的师生进行回访,录制了访谈视频。

活动结束后,学生助理招生宣传团队整理材料,总结活动,编写调研报告,为下一次活动积累经验。本次调研活动圆满完成,既让考生们更加了解师大的文化,也鼓励他们以一种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向未来,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文/陈鹏宇图/李燕君 杨小婷 编辑/罗耀宁 罗嘉茵 校对/陈健娜

成员在活动准备阶段讨论具体方案

成员打包宣传物资

 发放宣传资料

开展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