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开展“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活动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工作,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7-28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各年级辅导员陆续组织召开“同上一堂开学返校教育课”主题教育课,实现开学返校具体要求布置全员覆盖。

教育课围绕三大内容展开:首先是返校前准备工作,全体学生要做到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错峰返校,连续钉钉健康打卡,按时提交个人行程码、健康码、健康卡、确认书、核酸检验报告等材料,并完成易班返校申请;其次,辅导员强调了返校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教育学生减少换乘次数,避开中高风险地区,并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抵桂返校交通方式建议选乘点对点交通工具;最后,针对返校后具体安排,辅导员引导全体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入校门的消杀和身份核验工作,返校后第一时间在易班进行到校登记,完成宿舍卫生大扫除和疫情防控演练等工作,遵循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晨午检体温上报等。

本次主题教育课的召开为同学们梳理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到了精准防控,为学生安全返校和学校顺利开学做好前站工作,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全体辅导员召开线上主题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