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理工科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1月5日,理工科教工党支部在职师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迎春主持,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共计1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流程并率先发言,她总结了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剖析在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及存在的不足,李红波等行政管理经验丰富、从教经验丰富的党员同志们给予了与会年轻党员很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气氛异常热烈,与会党员均深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除此之外还探讨了专业建设、教师个人转型与成长、网络课程建设等问题。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广大党员同志表示是十分及时和必要的。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应铭记为人民服务的教育初心,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工作,引导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用自身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