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巡察整改
巡察整改

学校党委巡察办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督查巡察整改工作

12月25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巡察办秘书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工作,深入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推动学院内涵建设走深走实。

会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就学院整改工作台账的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对现阶段未完成的工作作了说明,并提出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也就分管工作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对学院在整改过程中责任认领主动、集中整改认真、党建成效明显三方面作出了肯定,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四点建议:一是两个责任要压实;二是突出问题再聚焦;三是内涵建设再提速;四是规范建设再发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学校党委巡察办给予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下一步将对未完成整改的项目分门别类,列明推进时间安排表,建立健全销号落实制度,确保既定整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整改到位。

巡察整改督查工作现场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