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巡察整改
巡察整改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顺利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2月20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041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开展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到会指导,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214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有为 谱写新时代学院内涵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四年,是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快速跨越发展的时期,在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党的各项建设加强、办学机构设置优化、本研教学改革深入、师资队伍建设夯实、学生思政工作创新、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全面丰硕成果。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期待,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深化职业师范教育专业内涵建设、五是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素质培养、六是强化职教文化第二课堂建设。他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师生员工紧密团结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学院服务国家和地方职业教育发展事业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大会书面审议了学院纪委工作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确定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到会正式党员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视频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案例警示教育视频。

经过严肃认真的选举,王晞、邓小华、卢泓宇、牟向伟、连智平、罗钢、潘芳等7名同志当选中共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万理、卢泓宇、林静、容华、秦国锋等5名同志当选中共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这次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的、振奋的、开拓进取的大会。

党员大会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新一届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纪委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党委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安排,并通过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果。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党委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