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巡察整改
巡察整改

校领导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巡听指导第四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参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黄海波、党办、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第三巡察组组长和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以“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安排,聚焦突出问题,狠抓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抓好整改,深入找准问题,采取得力措施,集中力量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听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以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赵铁副书记对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进行指导。赵铁指出,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有质量,能够聚焦问题,立足实际剖析根源,认领责任对症下药。对巡察反馈意见提出的4个方面12个问题,他要求学院党委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按时按质按量抓好整改。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举一反三,紧密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再上水平、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