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9级旅游管理(职教师资)班顺利开展电竞旅游暨夜间旅游主题班会

为更好地掌握旅游行业的相关知识,提高结合旅游行业实际工作的综合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2019级旅游管理(职教师资)班于12月6日晚在理科楼104教室举办电竞旅游暨夜间旅游主题班会。辅导员姚晨洋老师出席会议。  

此次主题班会涉及旅游线路设计、景点游览、费用支出等内容,由宿舍代表进行详细说明。首先,106宿舍向同学们介绍“电竞旅游”的整体规划和行程安排,让同学们了解电竞旅游的发展背景、概念及受众群体,同时结合生活实际设计了英雄联盟S10赛季上海之旅,加深同学们对电竞旅游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电竞旅游的进一步探索。紧接着104宿舍向大家介绍“夜间旅游”的策划路线和整体行程。宿舍成员轮流上台发言,为大家讲解三天两夜的“川街走巷,夜打烊"的成都之旅,涉及交通、各景点的游玩路线等各个方面。通过小组的旅游路线规划展示,同学们了解到不同类型旅游的特色,点燃大家对旅游管理专业知识的探索热情。

姚晨洋老师对小组的展示提出肯定,指出小组展示在旅游设计方面的不足之处,衷心希望同学们加以改进并不断进步。相信这次主题班会让全体同学收获更多专业灵感与相关知识,并以此为契机朝更为优秀的旅管人不断迈进。

文/陈乾莺  图/陈乾莺  编辑/李欣滢 罗嘉茵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电竞旅游介绍

夜间旅游介绍

辅导员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