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学前教育系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暨推荐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

  为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7日晚,学前教育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理科楼403教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暨推荐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支部书记胡伟伟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胡伟伟老师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一文件进行解读,阐明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他提出支部成员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严厉抵制诋毁和否定历史以及有意扭曲历史的行为,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同时结合现今经济社会的发展阐明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含义;根据自身经历分享个人感悟,鼓励全体成员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提高自身竞争力,不断完善自我,促进党支部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

  此外,会议对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投票,推选出党委委员候选人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6名。

 文/杨斯迪  图/黄玲丽  编辑/罗嘉茵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支部成员奏唱国歌

支部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