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机械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机械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职师楼501教室开展“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主持人黄胜业指出,支部成员要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积极作出贡献,更要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努力。支部书记王颐宁老师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提到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党员干部在今后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精神统一起来。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议精神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奋斗目标。

  希望支部全体成员真正做到“学新精神,展新作为”,成为优秀党员,为建设更光明辉煌的党支部而努力,为祖国建设注入更多力量。

文/贾俊昊  图/黄胜业  编辑/李欣滢 罗嘉茵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成员积极回答问题

活动现场

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