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电子商务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 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电子商务系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在理科楼104教室召开“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罗晓雨、马晓霞两位同志结合教育实习经验分享自己对坚守育人初心的心得体会,谈到实习期间积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教育方面的问题,听课与讲课相结合,认认真真,丝毫不敢松懈;认识到教学的目的是让学生掌握老师传授的知识,学生是教学的对象,所以不能只为了讲而讲,应该更注重学的结果,应以学生为中心。最后支部书记岑洁静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对育人初心的感悟,寄语在座的党员同志要从自身做起,不怕挫折,始终坚守一名共产党人的育人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才培养一定是育人和育才相统一的过程,而育人是本”、“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德若木之根,才若木之枝”、“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始终坚守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陈雪金  图/陆甜甜  编辑/罗耀宁 蒙小燕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心得分享

支部书记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