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学前教育系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顺利开展

  为加强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力量,11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理科楼403教室召开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黄玲丽同志主持,支部书记胡伟伟老师、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齐唱国歌。在主持人介绍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王朝霖等十八位候选人从思想、学习等各方面,依次上台进行陈述,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们审核候选人的综合情况,并结合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进行提问。通过民主投票,最终推选出王朝霖等十八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上,党员同志围绕着思想建设、学习态度、能力发展等方面,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的成功召开,引导了支部党员发现自身问题,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责,促进支部成员团结和进步。

  支部书记胡伟伟老师进行总结。他对十八位候选人的综合表现作出了肯定,希望候选人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号召各位党员同志时刻遵守党的纪律,牢记身上的使命。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两个专业的小组长能够相互沟通交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本支部同志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文/戴庆敏 图/戴庆敏 编辑/罗嘉茵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