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汽车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二推暨推荐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

  为壮大党的队伍,充实党的后备力量军,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汽车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7日中午,在职师楼504室开展汽车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二推暨推荐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本次会议由邓冬梅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林静老师、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主持人宣读二推的推选条件和会议流程后,陈显文、覃志川等八位候选人分别上台陈述自己从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林静老师以及党员同志针对八位预发展对象的自述情况从时事政治、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及自身奉献方面进行提问考查。随后进行民主投票,八位同志均被推选为发展对象。本次会议旨在为学院党员队伍输入新鲜血液,希望更多的优秀同志加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列中。也希望成功推选的同志能够实事求是,努力奋进,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入到党的事业中。

  此外,会议还成功进行了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投票,推选出党委委员候选人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6名。

 文/陈春燕  图/韦星园  编辑/谢姗姗 覃媛玥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拟发展对象上台陈述

支部书记发言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