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9级旅游管理(职教师资)班顺利开展沉浸式旅游主题班会

  随着新经济时代的到来,沉浸式体验旅游备受关注。为增强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的认识,推动深入钻研,2019级旅游管理(职教师资)班于11月22日开展沉浸式旅游主题班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杨淑锟、原木英同学受邀出席班会。

  活动伊始,讲解员介绍了沉浸式旅游的概念、上海迪士尼乐园景点情况和热门项目,同时分别对上海迪士尼乐园景区的美食篇和住宿篇作出阐述。各组代表也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消费人群、消费价格进行分析,通过概念与实例的结合,使同学们对沉浸式旅游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

  研究生杨淑锟、原木英同学分别就主题班会总体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评价,促进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经验交流。本次主题班会切合新时代旅游业的发展,引出专业领域的新态势,使同学们更加掌握专业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文/黎家嘉  图/姚春宏  编辑/罗耀宁 罗嘉茵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小组代表讲解

嘉宾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