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汽车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观看《湘江1934·向死而生》红色动画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支部成员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加深同志们对红军精神的理解,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汽车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3日下午在文科楼201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观看《湘江1934·向死而生》红色动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静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会中,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知识短片和《湘江1934·向死而生》片段。参加了我校组织的集体观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完整影片的支部成员钟佶城同志上台发表观后感言,表示:我们要学习革命战士不怕苦不怕牺牲的精神,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观影后,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与会同志高度参与,踊跃抢答,积极展现自己所学的有关知识,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开端,继续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在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团结一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春燕  图/韦星园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活动现场

分享观后感

知识竞赛环节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