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巡察整改
巡察整改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及时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并开展整改,11月20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业务培训会,教工、学生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意义和具体内容两方面展开。他强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是新时代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提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意义重大,并从实现从严治党科学化的需要、选拔“好干部”的需要、营造党内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提升组织力的需要、加强党性锻炼的需要等五个方面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意义作了精彩的阐述。接着,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从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考核评价标准等六个方面结合学院各党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今年以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根据工作安排,先后开展了数次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结合基层党建督查、举一反三巡察整改和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等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人逐项整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精神,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