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20级电子商务(职教师资)团支部“青年齐创 电商同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为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创新创业,11月21日,2020级电子商务(职教师资)团支部在文科楼101教室开展“青年齐创 电商同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协会观察团与班助梁思鹏出席。

  随着参会成员的陆续入场,活动现场热闹渐浓。活动上,校创协负责人李祖涛为大家普及大学生双创知识以及相关的赛事,分享师大近年来双创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其背后的故事。细心的讲解,使得创新创业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萌发。科协学术部代表黄裕芳向大家作创新杯宣讲,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双创赛事,并现场展示形式新颖的电子商务双创项目。展示分为模拟经营和自由演讲两个部分。在形式多样的模拟经营中,有的小组参与了产品宣传PPT的制作,有的选择了时下火爆的模拟带货,还有的体验了模拟客服的工作。出色的才艺,细致宣传,制作精良的PPT,博得现场笑声不断,引得同学们赞不绝口。最后,班助梁思鹏分享了参加双创赛事的所见所想,给予同学们真诚的建议,点亮同学们参与双创道路上的明灯。

  本次活动不仅是双创教育的一次落实,还是突破框架的一次尝试。它提供了一次实践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对双创事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有助于同学们对产品宣传营销、创新销售方式和电商经营模式有更自主的思考,提高创业意识。

文/罗耀宁  图/覃榆晴 李艳琳  编辑/何嘉 谢姗姗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模拟直播带货

班助发言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