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气氛,提高寝室的舒适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11月21日开展2020年“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艺术源于寝室,寝室点亮生活”为主题。

  一幅画,可渲染寝室的气氛;一盆绿植,可点亮寝室的生机。宿舍里,极具创意的小摆件,呈现出同学们精致的生活态度;整齐排列的书本,彰显出同学们做事用物的作风;新奇的外观设计,反映出同学们独特的手工创意。设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新生们的积极响应。每个新生寝室在赛前精心准备,认真打扫,仔细装扮,把宿舍布置得既创意又温馨。一颗颗悬挂在墙顶的星星,凝聚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一张张温馨团结的合照,诠释了同学们对友谊的理解。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的创意,都能完美地体现在寝室的布置里。各个参赛寝室都贯彻着兼容并蓄、温暖温馨的理念,塑造出一个个多彩的家。他们各有千秋,别具匠心,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寝室设计大赛,重在过程,而非结果。寝室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内涵,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本次大赛充分调动新生的积极性,锻炼动手能力,提供一个发挥创意的平台,展现职师学院新生的风采。希望新生们交流合作,增进了解,深化友谊,达到进一步融洽生活氛围的目的。

文/何嘉  图/蒙芳  编辑/谢姗姗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评比打分

 参赛寝室

温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