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观影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黄文秀守初心、担使命的品质,传承榜样力量。11月21日晚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学院2019年青马班学员和2018级秘书学(职教师资)团支部全体成员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共同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一位当代优秀青年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感人故事,呈现出新时代青年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秀美人生。

  影片《秀美人生》生动、真实、感人,完美地诠释了广西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不懈努力。观影后,同学们难掩感动之情,纷纷表示:作为在校大学生,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努力学习学科知识,养成优秀人格,向时代楷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争当一名黄文秀式好青年。

文/蓝菁 梁耀尹  图/张珮瑜  编辑/蒙小燕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观影现场

 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