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8级会计学(职教师资)班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团队合作意识,2018级会计学(职教师资)班于11月16日下午在育才校区排球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分为七组,分设“一圈到底”、“呼啦圈接力”和“袋鼠跳跳跳”三个游戏。活动期间,各组成员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齐心合力,不甘落后,整个活动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游戏既考验同学们的综合协调性,也考验着同学们的团结与合作能力。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欢呼一浪高过一浪,凝聚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咔嚓的快门声,记录下同学们的笑容,也记录下同学们青春的模样。

  通过本次素拓活动,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增强了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到集体的作用,增进集体参与感与荣誉感。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共同建设更优秀的班集体。

文/陈雪金  图/黎冰冰 覃诗诗  编辑/罗耀宁 罗嘉茵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