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职教师资)团支部召开第一次入党推优大会

  为鼓励广大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11月13日下午,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职教师资)团支部在理科楼306教室顺利召开第一次入党推优大会。辅导员岑洁静老师、党支部代表以及支部成员共29人参加本次推优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唱团歌。接着,候选人上台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分享与党的故事,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景。他面对老师和党支部代表的提问,沉着应答。经过全体团员慎重地投票,最终陈炳君同学成功通过推优。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入党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次挑战。从新中国成立到如今抗击疫情,无不是党员冲锋在前。“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正是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有幸福生活。让我们迈出坚定步伐,永远跟党走,永远向前走!

文/申攀 卢玫伶  图/ 卢玫伶  编辑/廖建腾 谢姗姗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推优现场

候选人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