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9级秘书学(职教师资)团支部顺利开展“我是金牌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

  为激发支部成员的演讲兴趣,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展示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2019级秘书学(职教师资)团支部于11月13日上午在文科楼204室开展“我是金牌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张建强老师作为评委应邀出席比赛。

  比赛在同学们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歌声嘹亮,斗志昂扬。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后,选手们依次进行演讲。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以“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题目的主题演讲,第二轮是三分钟即兴演讲。激情飞扬的演讲,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四有好教师身上独特的精神魅力。选手们在第二轮比赛中对“师德”“态度决定一切”“我的教师楷模”等题目进行阐述。他们引经据典,将自身经历化作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现场掌声和欢呼声阵阵,气氛火热。张建强老师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建议,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支部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使其胆量和口头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带着老师的希冀,提升自我能力,成为一个全方面发展的人才,共建支部美好明天。

 文/苏甲琳  图/张金凤  编辑/李欣滢 罗嘉茵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演讲现场

颁发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