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8级会计学(职教师资)团支部成功开展第二次入党推优大会

  为深入开展“入党推优”工作,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培养和凝聚新生力量加入“创先争优”工作,提高团组织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2018级会计学(职教师资)团支部于11月11日,在文科楼305开展2020年第二次入党推优大会。辅导员王颐宁老师、党支部代表以及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大会随着全体共唱共青团团歌拉开帷幕。紧接着,简瑞等七位二推对象依次上台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基本情况进行陈述。在候选人针对问题进行答辩后,会议进入投票环节。经投票结果认定,简瑞、黄婷婷、陈妮、莫妍、刘彩丽五位同学推优成功。党支部代表谭论同学在总结中寄语,希望通过推优的同学更进一步学习,同时鼓励落选的同学继续努力。

  本次推优大会,让大家对党组织有了新的认识,增强支部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进班内同学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文/陈雪金  图/覃诗诗 黎冰冰  编辑/罗耀宁 谢姗姗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候选人发言

党支部代表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