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职教师资)团支部成功举办第一次推优大会

  11月11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职教师资)团支部在文科楼101室开展本学年第一次推优大会。本次大会由钟佶城主持,出席人员有辅导员侯昭宇老师、党支部代表、团委组织部代表以及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团支书钟佶城对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一事给予充分的鼓励和支持,也欢迎更多的优秀同学加入党组织,希望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起带头作用,为同学和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就专业方向阐述入党动机和入党后的规划,提到入党源自实际生活的感悟和实践,希望能圆入党梦。也从政治思想、学习能力、团内以及班级表现、日常生活等方面分析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相应地提出改进的想法及措施。同时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加入共产党,立志于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国家建设伟业,更好服务于党、国家和人民。经过同学们郑重地投票、唱票、统票,本次大会推选出廖仲灵、黎浩进两位优秀团员当选积极分子。

  大会在辅导员侯昭宇老师的总结中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为民服务!

文/梁津  图/谢欢 卢梓灵  编辑/覃媛玥 谢姗姗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候选人发言

合影留念

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