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职教师资)团支部成功举行第二次入党推优大会

  11月13日,2018级计算机与技术(职教师资)团支部为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数学楼103室举行第二次入党推优大会。辅导员岑洁静老师、党支部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候选人轮流上台进行二推发言,并对老师和党支部代表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随后,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张观荣、叶恩恩、李燕玲三位同学成功通过民主推优。在总结中,辅导员岑洁静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身边资源,下载学习强国APP,学习党政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党支部代表黄欣欣同学建议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从思想上入党,同时鼓励未被选上的同学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据了解,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业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本次推优大会,提高了大家对党组织的认识,督促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政知识,在思想上也做到向党组织靠拢。

               文/符乐  图/叶恩恩  编辑/罗耀宁 蒙小燕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候选人发表演讲

辅导员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