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设计素描习作展成功展出

  11月9日上午,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级工艺美术一班(职教师资)主办,以“设计素描习作展”为主题的画展正式展出。本次画展在育才校区职师楼一楼长廊举行,活动历时三天。

  本次画展共设四个板块,分别是创意、空间、质感、结构板块。画展作品充分地展示了学生熟练的绘画技巧、清晰的绘画步骤、生动的雕塑形象,也更加突出了作品的整体性,反映出学生对素描的理解和思考,体现了将理论和实践融合一体。惟妙惟肖的素描图画,以其强大的视觉感染力冲击着参观者的心灵。学生表示,通过循序渐进的训练,在观察方法和表现方法都有了进步,学习到更深一层的知识,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重要的是,不仅收获了信心,还通过画作彰显了职师的创新创意风采。

  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一个个新颖的想法,凸显学生个人的绘画特色和扎实的绘画功底,让走访画展的观众赞叹不已。画展上,指导老师关琰对本次画展的成功展出作出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看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自觉性以及专注性,希望通过这一阶段的教学作业展示,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认真地完成每一幅作品,让更多精彩的作品呈现在画展中。

  此外,到场观赏画展的还有广西工艺美术协会荣誉理事长关永华及其夫人、工美艺术系主任李雅日、工美艺术系副主任胡华中、工美艺术系负责人胡澎、设计色彩老师李钊、工美艺术系任课老师蔡志刚、陈雪映、关琰。

文/韦雪林 何嘉  图/韦雪林  编辑/谢姗姗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现场作品

观赏画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