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第八届模拟导游大赛圆满结束

  为鼓励同学们独立思考、锐意创新,提高口语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同时达到展示专业特色、考验专业能力的效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11月8日在第二文科楼604教室开展第八届模拟导游大赛。职师学院莎娜老师、李燕林老师、邓忠平老师应邀观摩比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规范题和应变题两个部分,充分考验选手的表达、思考能力和应变能力。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各展风采,演绎生动活泼,言语准确清晰,举止大方得体。他们通过独具特色的讲解,带领大家领略各地风景名胜和文化胜地,让人目不暇接,沉醉其中,完美展示了职业素养。整个比赛过程中,评委席和观众区的热烈掌声迭起不断,对选手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灵活的应变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大赛临近尾声,李燕林老师做出点评。她首先肯定选手们具有优秀的应变能力,表扬选手们能够很好地掌握语调、语速,但在细节方面仍需改善,例如存在应对难题时不够从容的问题。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得者:韦霜,二等奖获得者:李清怡、江志新,三等奖获得者:刘思敏、唐静、陆英运。

  此次模拟导游大赛可谓异彩纷呈,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获得师生的普遍赞誉。

文/陈小雨 罗耀宁  图/18级旅游管理  编辑/蒙小燕  校对/陈健娜  审核/胡伟伟

比赛讲解

获奖选手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