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旅游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10月25日晚上,在支部书记胡悦老师的指导下,旅游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2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分享会初始,由主持人梁荣同学介绍支部内组建学习小组名单。学习小组由党员、预备党员协带入党积极分子的方式组成,共计有11个学习小组。本次学习分享会中由6个小组分别围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新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六个专题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并通过小组讨论学习汇报的方式逐一讲解学习成果,在本次汇报中,支部成员汇报形式多样,用四篇重要著作,逸闻趣事,实际案例,数字法概括归纳等方式展现了本组的学习成果。

    其中,汇报人罗雪娟分析了我国所处的社会形势,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我们党员同志需警惕“黑天鹅”“灰犀牛”事件,既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又要坚持底线思维,面对危害国家安全的任何事情上,要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提高斗争本领。周振俏用疫情期间钟南山院士以及广大党员干部逆行武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启发我们党员同志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胡悦老师总结,本次学习分享会各支部小组展示体现了各小组成员会前的认真学习,同时小组党员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学促学的表率作用,同时也协带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就专题中“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启发我们要立足学生本分,踏实付出努力,结合自身学习,制订计划,排除万难,完成计划!

    通过本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分享,支部成员收获颇丰。这有利于增强支部成员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极大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政治修养,提高党性。

 支部梁荣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陆英运汇报小组学习成果

 支部党委书记胡悦老师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