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榜样人物
榜样人物

我院学子曾梦笔打破女子800米与1500米院运会记录

25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在育才校区大田径场落下帷幕。历时两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曾梦笔先后打破子800米和1500米院运会记录,成为本次院运会一大亮点。

 阳光照耀,微风助力,伴随着阵阵欢呼声和呐喊声,运动员们奔向终点。在女子800米以及女子1500米比赛里,来自2018级物流管理(职教师资)班的曾梦笔同学分别以2′50″53和5′58″48的成绩成功刷新我院女子800米和1500米预决赛记录。

 据了解,曾梦笔同学曾多次参加院运会及校运会,是我院女子长跑的“常驻嘉宾”。自大一起,她就有个目标,即突破自己,在学校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辉事迹。因为有师兄师姐榜样的鼓舞,她更加坚定了要打破院运会记录的想法。如今,这颗希望的种子,经过汗水的浇灌得以茁壮成长,梦想在本次院运会得到了实现。

 “只要心中有一个目标,朝着目标前进,并持之以恒的锻炼,便可走向成功”曾梦笔同学说道。在采访中得知,曾梦笔同学在桂林阴雨绵绵时也不曾停止训练。也正是因为她坚持不懈的努力,才有了今日的成绩。此外,她非常感谢自己的舍友、同学和队友们,他们用行动支持她的梦想,无微不至的照顾,为她加油打气。最后,曾梦笔同学表示将以最大的努力迎接校运会,活出自己的风采,为职师增光。

 荣耀的背后是加倍的努力,突破的背后是持久的锻炼,期待校运会上我院学子取得理想成绩,为职师增光添彩。也愿同学们都能朝着既定目标前进,不断奋斗,在漫漫人生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何嘉 罗嘉茵  图/张金凤 谢宝桦  审/胡伟伟 陈健娜

 采访现场

 1500米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