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校领导赴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参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并作理论宣讲

为紧紧围绕“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健全机制,创新方法,拓宽载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领导工作的本领,10月26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校领导赵铁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了作理论宣讲。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教学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的理论宣讲并讲话。

赵铁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务必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这部经典著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赵铁指出,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与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紧密联系起来,瞄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

会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认识、学习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传达了本次会议的学习要求,同时根据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院党委负责人由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出发,谈到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做到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有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

与会其他同志纷纷结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引培留用、职教师资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管理、思政育人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还现场观看了《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

(文字供稿: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