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暨反“台独”专题学习交流会圆满举行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月13日下午在职师楼507教室举行支委换届大会暨“台独”主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原支部书记蓝莹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原支部书记蓝莹同志根据研究生支部评星定级材料,从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群众反映、档案建设等九个方面进行总结,总结了上一学年活动情况,提出党建工作仍需继续加强,并对新一届支委团队寄予厚望。

 接着,党委副书记卢泓宇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学院党委党支部调整实施方案并作出明确解释,就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表扬。同时,对研究生党支部的未来党建工作提出展望。她表示,要以四星级党支部为起点,为五星级党支部建设而努力奋斗。

 支部委员换届选举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投票推选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任支委及各位党员同志表示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优化学院党建工作,为创建五星级党支部贡献力量。此外,支部组织收看有关台湾间谍活动专题学习视频并分享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决打击台独分子,为早日实现两岸统一,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努力奋斗。

 支委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支部未来发展建设注入了新血液、新动力。全体党员应深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职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辉煌明天。

 文/蓝莹 付晨  图/白婷婷  审/陈健娜

 卢泓宇书记传达学院党委党支部调整实施方案


 候选人发言

 学习分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