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88周年校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校庆日升旗仪式

  春华秋实,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校庆日。为庆祝建校八十八周年,10月12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组织2019级、2020级学生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上午七点,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师生聚齐广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升旗完毕,同学们奏唱起朗朗上口的《育才之歌》,踏着悠扬的旋律,用真情歌颂这片有梦的土地,将对学校的痴情化作音符永驻心间。“春华秋实八十八年,辛勤耕耘,细心浇灌,播种一畦又一畦绿色的希望……”。学生代表农宇和孙圣坤在国旗下朗诵《校庆之歌》,向学校献礼。优美的文字回荡在图书馆门前,也回荡在同学们心间。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讲话。她回顾了我校八十八年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八十八年来,我校在艰难岁月中诞生,经过六次更名,八次迁徙,四度调整,在艰难困苦中做出骄人成绩,谱写辉煌壮丽的历史篇章。同时,她对职师学子提出以下希望:第一,立志报国,努力奋斗,绽放梦想光芒。同学们作为时代的主人与国家的主力军,应描绘好自己的蓝图。第二,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彰显青春力量。同学们应珍惜不易的学习机会,合理规划时间,提高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将青春在师大的热土上挥洒。第三,尊师重道,敬业乐群,传递独秀之声。每位师大学子都应该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做一位知校、荣校、爱校、强校的师大人,共创和谐、文明、美好的师大校园。

 在场学子怀着对学校赤诚的敬意,共同见证国旗的冉冉升起。希望同学们能铭记校史,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也愿我校在今后的日子里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