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

  为深入挖掘优秀基层团组织,切实增强支部创造力和凝聚力,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于10月11日晚在文二楼0110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卢泓宇老师、学工部主任岑洁静老师、团委书记林静老师、各年级负责人以及各支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集体高唱团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考评规则后,各支部主讲人依次有序上台进行展评和答辩。期间,各支部围绕青年大学习、各类团日活动开展、班级专业知识学习以及支部精神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各支部活力满满,口号铿锵有力,掌声接连不断。支部展评PPT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独特,尽显专业特色。如:2018级旅游管理(职教师资)团支部开启“旅号游轮”之旅,带大家领略支部风采;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职教师资)团支部开设软件开发工作室,向大家汇报支部工作情况;2019级物流管理(职教职师)团支部建立物流园区,通过各个园区的工作建设给大家展示支部发展情况。

 最后,团委书记林静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考评中极具专业特色的支部展评,同时就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开展更多与专业贴切的团日活动,打造特色支部;二是加强各支部的学风建设,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三是各团支部的宣传平台要聚焦团支部品牌,融入更多专业特色。除此之外,她希望通过本次考评大会强化团员意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

 此次考评大会荣获前三甲的支部分别是:18级会计学(本)、18旅游管理(中)、18电子信息工程(本)。考评虽已落幕,但各支部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歇,相信各支部通过本此考评大会能清楚认识自身情况,发扬特色,完善不足,促进团支部长远发展,为我院发展增添光彩。

 文/谢姗姗  图/谢宝桦 宋瑞峰 张金凤  审/陈健娜

 团支部展评过程

 林静老师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