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小心意传递大温暖——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迎‘双节’·送月饼”活动

 “感谢职师团委学生会送来的月饼,我们感到非常的暖心。”学校后勤处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9月27日至30日,我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咖啡乌托邦开展“迎‘双节’·送月饼”活动。团委学生会与咖啡乌托邦在职师楼长廊自制手工月饼。大家发挥团结互助精神,分享自己制作月饼的方法和经验,制作过程趣味盎然,笑声不断。随后,团委学生会代表将自制好的手工月饼送给学院领导老师、保卫处和后勤处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一份月饼一片情。保卫处和后勤处的工作人员收到月饼后表示,佳节将至,很高兴能收到同学们自制的月饼,这份小小的心意给他们带去了大大的温暖。“你们在学习之余,还给我们准备月饼,真的感谢你们。”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说到。

 学院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团委学生会同学们送来的月饼,月饼虽小,却凝聚着大家美好的祝福。其中,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团委学生会这一活动丰富了学院文明文化建设,营造了温暖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感谢同学们的心意,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也能度过一个开心的“双节”。

 此次活动传承与弘扬了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肯定,同时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

 文/梁耀尹 刘力铭  图/刘力铭 张珮瑜  审/陈健娜


制作月饼现场

手工月饼

送月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