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第一轮团支部考评大会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对校基层团支部组织考评工作的部署,加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团支部的交流,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第一轮团支部考评大会于9月25日晚在理科楼203室召开。2019级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青春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响起,考评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展示环节中,各支部充满青春活力,尽展支部魅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诠释支部在过去一学期的建设与发展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各讲解员主要从基础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支部建设和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展开全面讲解。各支部PPT内容丰富多彩,讲解风格各异,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支部的别样风采。如:2019级物流管理(职教师资)团支部设计快递签收环节、2019级工艺美术(职教师资)团支部化身造梦师搭建本支部的造梦工厂……尽显支部特色,营造了一场视听盛宴,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肯定。

 会议接近尾声,院团委副书记胡伟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考评大会最让他感动的三个地方:一是各支部的团评手册和PPT的制作和讲解都贴切专业。二是感受到各支部筹备团评工作的努力认真,工作更是凝聚了整个团支部的力量。三是在PPT展示中看到职师青年学子在抗疫前线的坚定身影,树立起了职师学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形象。同时他指出本次团评还有待改进的地方。希望各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每个活动前中后期的宣传都应该同步。主题团日活动应当结合本专业特色,打造本专业品牌活动,活动主题也应当向深层次递进。

 此次团支部考评大会推进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各团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监督和考核,科学、全面地评价各团支部的工作,挖掘优秀基层团组织,夯实基础,切实增强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各支部的交流学习,以求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文/何臻欣怡  审/谢姗姗 陈健娜  摄/何臻欣怡

 考评大会现场

团委副书记发言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