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职师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第一批教育实习实习生顺利出发


 9月21日,阴雨绵绵,也难挡学生出发的热情。在学院的组织和安排下,各实习带队老师带领2017级第一批教育实习全体实习生有序上车,准时出发前往广西贺州职业学院、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浦北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中职学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之路。

 带队教师与各实习点学校就学生实习管理及实习要求等进校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学院老师也对实习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和祝福,希望实习生们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教育实习中充分展现职师学子“能做、会教、善学”的风采,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请教,将所学知识应用于教学工作中,积极发挥实习主体主动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走向社会、从师立教的关键一步,也是课堂教学的延续和深化,是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十分重视教育实习工作,着重抓好实习前踩点和实习动员、送实习生到实习单位、中期检查等环节,全面做好学生教育实习指导、监督工作。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八桂大地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中职学生学情,为今后就业奠定方向,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采取统一安排、集中实习的形式,有组织地安排383名学生分别前往广西区内29所中职学校进行教育实习。

        教育实习集中出发现场

 教育实习集中出发现场

广西贺州职业学院教育实习工作布置会

藤县中等专业学校欢迎实习教师

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欢迎实习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