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齐心协力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带着新的喜悦,怀着新的期盼怀揣着新的追求,于9月12日来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报到。

 为高质量做好学院新生入学工作,确保我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参与迎新工作,成为服务志愿者的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响应,数百名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服务新生。秋雨纷纷,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褪去,始终坚守岗位。在学校各个角落随处可以看到我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运送、临时休息等服务。他们穿梭在校园里,像一面面旗帜飘扬着,为新生指引方向。

 “尽我们薄弱的力量给予新生微小的帮助,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看见新生顺利报到后的笑容,所有的劳累都化成温暖与成就感萦绕在心中,同时这也是我们作为师大人对上一届的传承。”2018级工艺美术(中职升本)宁秀芬说道。这就是职师志愿者,他们传承和践行着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离家来求学的他们并不感到孤单;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将丰富多彩;用耐心服务新生,让他们尽快地熟悉学院和生活环境。

 在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正因为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使新生们的报到工作变得高效,也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短暂的迎新工作虽已落幕,但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启航。喜今朝迎桃芳李艳让职师添秀色,待明日俊采星驰再为职师创辉煌。希望你我未来共同拼搏,同为学院争殊荣。

 文/蒙小燕  摄/张裕

志愿者接受记者采访

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

志愿者为新生解疑答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