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迎新九月聚职师,你我携手梦启航

 秋风送爽,细雨绵绵,9月12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

 晨光熹微,工作人员就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布置现场,给即将到来的新生更大的便利和更好的体验。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疫情影响,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们都戴着口罩,但并没有因口罩隔绝师兄师姐的热情,减少新生的期盼。“这是手心,这是笔芯,您是职师的小甜心”“接过您的行囊,我们就是职师人”等标语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更让新生感受到人文关怀。

  “我来师大之前在网上得知师大是1932年创立的,有比较悠久的历史,对师大十分仰慕” 来自2020级机械类(职教师资)的禤尚威同学刚踏进校园就表示自己爱上了这所即将生活四年的校园。师大正如他理想中的大学,既充满奋斗又让人踏实安心。他计划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平衡好学习和娱乐的时间,劳逸结合,努力考研,成为更优秀的人。

 “我来学校之前准备了开学要用的物品,最重要的是,带来了开朗的心态”来自2020级工艺美术(职教师资)的周俊杰同学这样说。他希望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学习为主,努力考研,同时兼顾好学习和社团事务,在其他方面充实自己,能与老师同学关系融洽,积极迎接生活的挑战。

 愿2020级新生们能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用激情和努力在师大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文/罗嘉茵 图/张裕

 记者采访新生

 记者与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