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电子商务系本科生党支部顺利举办“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党日活动

为激励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砥砺前行,电子商务系本科生党支部于8月22日晚举办“心有所信,方能远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在魏金杯同志和梁释文同志的带领下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主持人李佳琳用“信什么”和“为什么要信”这两个问题引出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通过讲解和播放视频带领大家了解各个时期共产党员坚定信念的故事,学习“坚定信念,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理论知识。接着支部成员围绕“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进行学习强国内容的分享,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方能远行。最后支部书记岑洁静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自身,践行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使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明白作为大学生应该怎样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心有所信,并以之远行,体会到身为共产党员,更应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砥砺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文/陈雪金  摄/陈雪金


 支部成员积极讨论分享


 支部书记岑洁静老师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