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道德讲堂之“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疫情期间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及身边师生志愿抗疫的先进事迹,弘扬众志成城、英勇向前的抗疫精神,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2日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颉晓凯老师主讲,两百三十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堂伊始的“悟精神”环节中,颉晓凯老师结合此次疫情防控战中党员先锋岗的工作活动说明党员同志的带头、桥梁和骨干作用的现实意义。

 在“学榜样”环节,颉晓凯老师就战疫一线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进行分享。“交流互动”环节中,通过我院在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过的党员同志的分享交流,鼓舞学生们对标争先,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末尾,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总结说到“育才先育德”,同学们应树立“人无德不立”的成长成才观,并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力。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感悟时代楷模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道德素养。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019级研究生徐倩文说到:“需向先进榜样学习,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2019级会计学专业严丽珊同学说到:“无论在何时、在何种灾难面前,都应该怀着为国为民的心,积极行动,争取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道德讲堂现场

 颉晓凯老师为师生讲述抗疫一线党员模范事迹

 学院教师为疫情期间学生返校保驾护航